随便写写。微博同id。

灾后日记

*脑洞太大的产物
*恐怖向大概
*穆渝笙今天又帅了

《灾后日记》

一场灾难过后,六本日记本被人捡到,里面夹着的照片,有着看似温暖的画面。只是可惜,这一家人已经因为灾难去世。于是人们走进那个完好却没有主人的房间。

《第一本日记》
xxxx年x月xx日上午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还是昏暗的,我窝在被子里面舍不得起来,家里的隔音不太好,我听见了妈妈喊妹妹、爸爸喊弟弟的声音,噢他们没有喊我真好。

xxxx年x月xx日下午
噢天,我很晚才起来,走到客厅的时候没有看见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从窗户看外面的话,家里的车也不见了,他们一定是出去了。不叫我,真是讨厌呢。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嗯……今天比昨天还要昏暗的多,雨下的特别大了。不知道为什么父母还是没有来喊我,哦天我这个大女儿在他们的心里已经不重要了吗?不,不会的,妈妈前天还来为我唱摇篮曲呢,怎么会不重要呢。

xxxx年x月xx日下午
刚刚下楼看见了父母弟妹不知道在商量着什么,真是的……什么事都不和我说,还当我是他们的女儿吗?不过为什么他们见到我这么害怕?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刚刚拿着照相机下楼,想要给父母弟妹一人拍一张相片,还有一张全家福。嗯……虽然还是看见我很害怕,但是他们还是听我的话的,都按照我的标准做了动作。

xxxx年x月xx日
啊啦,似乎是知道了什么,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还是陪着我吧。我的弟弟妹妹,快跑呀…。

[写这个日记的,似乎是这家的大女儿,人们看着这本日记有些不明白。但他们知道,那几天他们一家人应该已经困在了他们家里无法逃出。这大女儿被他们发现的时候,是躺在了自己卧室的床上,淡金色的长发上面已经爬满了蛆虫,脸上也有了不少的尸斑。但是她脸上却有着淡淡的微笑。这让人们有些害怕,但又十分的好奇,被好奇心驱使着人们拿起了第二本日记]

《第二本日记》
xxxx年x月xx日上午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将我喊起来,真是的,连懒觉也不让人家睡。不过看在弟弟也被喊起来了,那就…好吧,不过为什么不喊姐姐起床?

xxxx年x月xx日下午
从爸爸妈妈那里得知了这个恐怖的消息,还知道了我们因为天灾被困在了家里。我好想出去,真的。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妈妈悄悄的喊我起床,吃了早点之后,我们都坐在一起,沉默着…我好想我得朋友,还有我的老师,还有外婆她们。

xxxx年x月xx日下午
在和爸爸妈妈商量如何逃出去的时候,姐姐突然下楼了,我的脸色一定是惨白的…。越去想姐姐对我的好,我越害怕…哦天。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姐姐拿着相机下楼了,天知道我以前多么喜欢让姐姐给我拍照,可是现在…可是现在我是真的害怕啊……。

xxxx年x月xx日下午
姐姐应该没有多大的反应,我要下楼去厨房倒一杯水。愿上帝保佑不会碰到姐姐。

[第二本日记看完,人们从身后感到一丝冰冷。因为他们进到这幢房屋的时候,金发的小女孩靠在厨房的墙壁上,她的双手死死的握住,指甲几乎嵌进肉里,她的脖子上是被绳子勒住的红痕,没有一片生机的湛蓝色的瞳孔映射出的最后的影像只有着惊恐与愕然还有全然不相信。人们想要得知真相,于是又去翻阅第三本日记]

《第三本日记》
xxxx年x月xx日上午
今天被爸爸叫起来的时候,差点没忍住骂了他。爸爸妈妈今天异常的反常,像是在躲什么一般躲着大姐,话说。我的大姐没有这么可怕吧?

xxxx年x月xx日下午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么让人害怕的消息,不,不会的。大姐不会这样做的。天灾还没有…这件事来的让人害怕了。

xxxx年x月xx日上午
早上醒来之后我就去了爸爸妈妈的房间,我和爸爸抽着烟,看着妈妈安慰着二姐。我可受不了了,妈的。

xxxx年x月xx日下午
一起商量着如何逃出去的时候,大姐突然从楼上下来了,我知道我自己现在一定是害怕的,但是我还是抬着头,对着她笑了笑,可是喉咙里那句话死活吐不出来。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大姐拿着相机下来了,让我们一个个拍好了姿势拍照。如果不是爸爸妈妈拦着,我大概会去问问大姐。

xxxx年x月xx日下午
哦天,爸爸和我说二姐被人杀害了。大姐难道真的对我们下了手吗?我一定要去看看,回来再继续写。

[人们看完这本日记后背后有些发寒,他们已经知道这是这个家的小儿子所写的日记。小儿子被发现的时候,他躺在干涸的血泊之中,耀眼的那头金发沾上了不少血迹,白皙的手腕之上有着一道狰狞可怕的伤疤。那双与二女儿一样的湛蓝色的瞳孔里满是不可思议,以及被欺骗的神色。人们这时开始明白,这一家人似乎都是被杀害的。他们其中有一个人,颤抖着打开了第四本日记]

《第四本日记》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哦我的上帝,我请求您一定要原谅我们。就在昨天晚上我们杀害了我们的大女儿,我们不可能被活着救出去的,还不如一起死了算了。上帝,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大女儿她还活着,她不应该死了吗?

xxxx年x月xx日下午
我带着其余两个孩子还有妻子躲在了我们的卧室。我跟我的二女儿还有小儿子说明了现在的情况,但我撒了谎,我说他们的姐姐是因为害怕自杀的。

xxxx年x月xx日上午
这一天一早,两个孩子依旧是来了我们的房间,他们沉默着,我与儿子在抽烟,压抑的气氛几乎让我暴走。为什么会这样,我是有些不明白了。

xxxx年x月xx日下午
与妻子和孩子商量着如何离开的时候,大女儿下楼了,当时我看到了二女儿与小儿子脸上的害怕,但也有种想要说出的冲动。我敢打赌,我的大女儿至今没有想到她已经去世了。我从心底开始慌张,理智告诉我不要害怕,但我还是在害怕。

xxxx年x月xx日上午
为什么要拿相机,我的女儿你想要做什么。难道真的只是简简单单的拍照吗,不,我不相信。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我也只能相信。

xxxx年x月xx日下午
既然已经把大女儿杀了,不如再将小女儿杀了。哦天,我好激动,我的上帝,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杀死了,我的两个女儿。小女儿眼里的惊恐与不可思议。然后我又去告诉了小儿子,他的二姐被杀害了,我将我的小儿子的手腕割出狰狞的伤口,然后我摁着他不让他动,一直到我看到他的眼睛蒙上一层灰才松开。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哈哈哈哈,只有我和我的妻子了,我的孩子们,你们等着我们。

[看完这本日记,所有人在沉默着,他们没有去看尸体,而是去看最后一本日记]

《第五本日记》
xxxx年x月xx日深夜
天,我简直疯了,我为什么要答应我得丈夫去杀害我的女儿。当我看到我心爱的大女儿喝下那杯有着安眠药牛奶,静静听着我唱的摇篮曲的时候,我的内心…几乎要崩溃。

xxxx年x月xx日上午
不,不可能,我的大女儿已经死了,那个人是谁?那个人到底是谁?我已经失去了我的大女儿,我不能失去我的二女儿了。

xxxx年x月xx日下午
我的丈夫居然在撒谎,居然在对二女儿和小儿子撒谎。我的上帝,我为什么会嫁给这个刽子手。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好吧,我已经不想去折腾了,只要不让我失去剩下的两个孩子比什么都要重要。

xxxx年x月xx日下午
丈夫露出的惊慌,女儿儿子露出的害怕。我想我应该是露出的愧疚。

xxxx年x月xx日上午
大女儿下楼给我们拍照了,我已经不想去纠结她是真是假了。我想要去告诉我的大女儿事实,但是…真的不会有什么事吗?

xxxx年x月xx日下午
老天,他真的是一个十足十的刽子手。就在我下楼去找二女儿的时候,我发现了小儿子的尸体,我跑去厨房看到了二女儿的尸体。我的女儿…我的孩子。我一定要杀了他。

xxxx年x月xx日深夜
我给他喝了一杯有着安眠药的牛奶,我用绳子绑在他的脖子上面,然后我又用利刃在他的手腕上划上一道深深地伤口。我笑着看着他在挣扎的时候,将自己勒到窒息而亡。
我的孩子们,我为你们报仇了,等着妈妈。

[第五本日记看完,人们已是毛骨悚然。在这场天灾里,居然发生如此一件骇人听闻的事件。他们上了楼,去了夫妻的卧室。男人因为窒息加上失血过多的惨象让他们不敢多看一眼。穿着睡袍的女人,她躺在床上,安详的样子似乎是睡着了。于是人们断言,这个女人是安眠药自杀身亡。人们从房间里退出,又拿起最后一本日记]

[很可惜的是。这最后一本日记没有一个字,但是偏偏有一张全家福。人们看着那张全家福:“父亲与儿子的手腕渐渐流出鲜血。母亲眯着眼似乎有些要睡着,大女儿与二女儿开始微笑,笑脸渐渐变得恐怖。但几乎在同一时间,他们五个人伸出手,似乎要把外面的人拉进去”人们开始害怕,他们放下日记本就想要跑出去。房屋的大门“嘭”的一声关上了,任由人们尖叫着,嘶喊着,也出不去。]

[嘘,听说那幢房子,至今还在请路过的人进去做客呢。]

评论(4)
热度(6)

© 桃桃桃桃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