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微博同id。

818那个似乎对搭档比对我还好的男票

*在空间看到一条说说,说今天天津地震,吓得我没敢睡觉。

*事实证明是假的,撸一篇文压压惊。

*惯例,ooc慎。

818那个买了二十箱六个核桃的男票

818那个长得帅又呆萌的男票

818那个似乎是喜欢男神的男票



孙哲平x你

 

1L  土豪受我一拜

 

嗨……今天我是来说一说我的男票的。我男票……应该能说是属于土豪任性的那种人,逢年过节就是一个888.呃,说明一下,我不是为了钱和他在一起的,毕竟我家也算是有钱,但没他家有钱。我两认识应该也挺狗血的,两家是世交…我父亲和他父亲是认识的,算是青梅竹马。然后后来就在一起了,因为相处的不错种种原因。啊,受不了,我一定要说一下这件事。

 

11L  土豪受我一拜

我男票据他说是退役的职业选手,反正他老忙的那几年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他心情到不怎么样,但是吧……后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经常见不到他,虽然逢年过节我生日他都会陪着我,但是我会想他的,好想好想。

 

17L 土豪受我一拜

然后吧,我就认识他搭档了,就称呼他搭档为L,L和我男票关系也不错,据我这个不接触他们这个领域的人来说,L蛮有女子力的。我以前去他们工作的地方,嗯因为男票的原因就进去了那个……训练室。好多人喊我嫂子啊,孙夫人啥的……真的好有满足感。

 

20L 土豪受我一拜

我就在训练室找了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坐着,然后就看见男票喊L干啥,一会儿又问L喝不喝水,还各种教L……说真的,L要是妹子,我早一巴掌糊上去了。毕竟,谁也忍受不了自己男票身边有这么一个人哈。过了一会儿就去吃饭了来着,男票就带着我和L去一家餐厅。

 

26L 土豪受我一拜

点菜的时候男票还是知道我禁口的,所以点的菜差不多我喜欢的一半,L喜欢的一半。然后吧,也是我自己作死,就吃了一些L喜欢的菜。当天我回家之后就猛吃胃药,那天男票也正好有事没回家,我就自己去医院了,啧,当时男票手机接不通欸!!!心塞塞的。

 

37L 土豪受我一拜

后来男票因为手伤退役了,但还是在关注L的动态…L去其他俱乐部的时候,就是他们当初的粉丝骂L啥的……男票差点忍不住去回骂。啧……男票现在在一家新的俱乐部做选手偶尔也会指点一下。

 

43L 土豪受我一拜

啊不说了,觉得好烦哦……我男票说真的就是好像对搭档比对我还要上心,虽然他搭档现在和他已经不是搭档了……但还是好哥们啊。啊,我去静静了。一种知道对方不是情敌还偏偏有种是情敌的心累感。

 

50L 土豪受我一拜

唉……楼主回娘家了。和男票的事情过过再说吧。

 

57L 土豪受我一拜

Wtf?!!!!谁告诉我男票我要离家出走了?????土豪突然就给我打电话了。

 

70L 再睡一夏

此贴不用再回复了,我和她已经谈好了,我对张佳乐纯粹是兄弟,我老婆才是真爱。


评论(4)
热度(75)

© 桃桃桃桃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