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微博同id。

818那个买了二十箱六个核桃的男票

*前几天写了梦百,今天来祸害全职了啊哈哈哈

*烟,这个系列大概是十篇就这样。

*感觉我可以积攒一下欧气。

 *818系列。其实就是秀恩爱。

 

孙翔x你

 

1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大家好。我终于也轮到这一天了。818我的男票。我男票的性格大概是有点傲娇,傲娇就算了他还是一根筋,一根筋就算了,还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弯都弯不下去的一根筋,简称傻了吧唧。

 

3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我男票这人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他不傲娇的话。我和我男票怎么说呢,算是初中同学,他追的我,我当初也是一个很高冷的人。然后当初年少不懂事傻了吧唧的就同意了他的追求。现在想想就想指着自己鼻子骂一句:“你傻不傻???你傻不傻????”啧,其实追男票的人也挺多的。

 

8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男票是一个职业选手,他后来加入一个战队,他的账号卡是一个神级的……想了想,你们大概能猜出来了,不管了我继续说。然后吧,在那个战队的时候有个人给他一罐六个核桃。从此之后,男票爱上了六个核桃。

 

15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呵呵。男票告诉我他觉得多喝六个核桃有益于提高智力,老娘一巴掌分分钟呼死他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

不信就对了。哪几天,我一直是冷漠的,看着这个智商下限的男票。

 

20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其实吧,男票从此之后爱上了六个核桃,闲的没事干就喝六个核桃。我觉得他喝六个核桃也没有智商上线。人家小情侣出去约会多么的浪漫,我呢,跟男票一人一罐六个核桃坐在电脑面前打荣耀。然后我和男票委婉的提了一下我的不满。后来,他就拿着一箱子六个核桃,拉着我在家看恐怖片。冷漠。

回复16L:呃……呵呵,我没有黑你的男神好嘛。撕逼的话私聊来。

回复19L:哟呵,孙太,你的818我看完了啊。

 

27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前两天,男票和一位唐姓友人撕起来了……准确的说就像是小学生吵架。然后就比谁喝的六个核桃多,男票一边和唐姓友人说着,一边在某宝上订了二十多箱六个核桃。然后得意洋洋的说自己喝了多少多少。我的内心如同日了狗。

 

31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就在刚刚,六个核桃到了。我家在六楼,电梯还刚好坏了。来我们这里串门的一个好基友,还有快递员小哥,我们三个搬着六个核桃从一楼走到六楼,简直呵呵了。后来我给男票打电话说了这事,他居然夸我真棒。日。

 

35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我都想把男票删了,留着这么个男票有何用?!

回复38L:谢谢许太了……辛苦你了。

 

 

43L 一叶之秋

媳妇儿……我错了啊,副队夫人和队长夫人看了这帖子跟副队和队长说了,刚刚被队长他们严厉批评了,下次我少买几箱啊。

 

44L 六个核桃去哪批发?

呵呵。

 


评论(7)
热度(63)

© 桃桃桃桃鸢 | Powered by LOFTER